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小時候,父親在我的心目中是無所不能的大英雄。父親在,家里就好像有了一座可依靠的山。隨著漸漸的長大,父親的形象也在不斷的變化。他不再是無所不能,不再是那么完美,卻更加飽滿和真實。 我感激父親在我生命中所付出的一切,也學習接納他所有的局限。父親不完美,甚至有許多缺點,然而這并不妨礙他對我生命的意義。       父親節到來,當感恩肉身的父親時,內心深處也回響起另一個聲音,那是對天上那位完美的阿爸天父的呼喊。圣經說:“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就是在天上的父。”(太23:9)羅馬書8:14-16又說:“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 圣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上帝引導我們去認識并投入他-天父的懷抱。       然而,我們不是都幸運地擁有一位愛我們、參與我們成長的父親。相反,世界上有許多生命破碎的父親,憤怒的父親,缺席的父親,魔鬼就利用這些形象和經歷,來欺騙我們,抹黑天父的形象,讓我們懼怕他,疏遠他,甚至憎恨他。幸好有耶穌! 他來到世界,就是要戳穿這一切的謊言,并要把祂自己天上的父介紹給我們。 他不單是為了讓我們認識他的父,更是要分享他的父。耶穌要帶領我們一起做天父的兒女。       讓我們一起透過《圣經》的啟示來更多認識祂——我們在天上的父!           他認識 He knows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   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我的形體并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   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   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詩篇 139:13-18 )       上帝深深的認識他的兒女,勝過我們自己對自己的理解。他知道我們的懼怕,期望,歡喜,和憂傷。他也深深在意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他更是在我們里面以難以言說的嘆息為我們祈禱。       作為爸爸的你,可曾這樣認識你的孩子?   你可曾花時間在他們的身上?   可曾像天父一般,對他們滿懷憧憬和期盼?               他同行 He walks alongside 我往哪里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里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里。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詩篇 139:7-10 )     詩人又說,無論是白日,還是黑夜,無論是陰間,還是天庭,這位天父永不離開我們。他的手既扶持,又引導;既在明處陪伴,又在暗處相隨。他永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他像昔日在伊甸園與亞當夏娃每日散步一樣,他享受與我們一起漫步人生路,一起同行。 他或不可見,卻從不缺席。       作為爸爸的你,可曾這樣不離不棄?   可曾像天父一般,永不缺席?             他信任 He trusts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并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世記 1:26-28)       上帝的確在冒巨大的風險!他竟然給了人類他自己的形象,賦予了人自由的意志!可是上帝自己一定覺得值得,因為他渴望得到的是自由回應愛的兒女,而不是被操控的機器人。他賦予了我們最大的自由和權力,讓我們學習使用自己的意志,擇善棄惡,并將萬物的管理權賦予了我們。這是何等大的信任和榮耀!主耶穌在約翰福音15:15節這樣說:“以后我不再稱你們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約翰福音 15:15 )       我們雖然渺小,上帝卻給予我們完全的尊重。親愛的爸爸們,我們是否也是這樣從心靈深處尊重、信任我們的孩子呢?           他付代價 He pays the price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以賽亞書 53:6)  因為人子…要舍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可福音 10:45)       我們的過犯和悖逆會讓天父傷心。然而他的怒氣只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他甘愿付出生命的代價,但絕不放棄我們。約翰福音 13:1說:“逾越節以前,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就愛他們到底。”真愛,是肯付出代價。是不放棄。       親愛的爸爸們,你對兒女的愛,是付出代價的愛嗎?   當兒女走彎路,或迷路時,你是否愿意為他們的過犯而受罰呢?你是否肯為了挽回他們而犧牲自己的利益和便利呢?           他加冕 He crowns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羅 8:29-30 )       天父對我們的心意,難以計數,勝過天上的繁星,海邊的細沙。他付出自己的生命,是渴望我們得以進入他的榮耀里,分享他的喜樂。正如那位浪子的父親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路加福音 15:22-24)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西番雅書 3:17)       親愛的爸爸們,我們是否使用父親的權柄,為孩子祝福呢?   是否在他們長大成人的那一刻,為他們加冕呢?   你是否為他的成長和成就而歡呼喜悅呢?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箴言 17:6)       這是何等完美的一位父親呢!在父親節,讓我們一起向他說:       “阿爸天父,我愛你!”       這個聲音是我們能夠給天父最好的禮物!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父母是上帝的管家。天父如何做我們的父,就讓我們也如何做兒女的父,以天父的心為心,做個好爸爸! 父親節,讓我們以生命的果實,為父親加冕!                                                                                 愿圣靈將天父的慈愛透過主耶穌   厚厚澆灌在你的心里。   讓恩典流淌,轉發給身邊的爸爸們把!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日本人是死心眼,做什么都做到極致。喝個茶有茶道,玩兒個劍有劍道,連插個花還要有花道。   中國人則不然,中國人講究中庸,凡事不可太過,日中則昃,月滿則虧,物極必反,否極泰來。   我屬于社會底層的窮苦勞動人民,每天都會有各種勞動,多是體力勞動。因為體力勞動的原因,喝水比較多,而且一般都是喝涼白開或者生水,不會喝茶,太浪費時間了。   勞動者喝水,完全是為了補充水分,是身體的需要。即使喝茶,也是用茶杯泡,不會喝功夫茶,其實還是喝水,還是為了解決口渴的問題。   但喝茶則不是因為口渴,是為了休息和思考。   有一次到重慶,回程的時候等火車,便找了一個茶室進去喝茶,十元一杯,加水免費。坐下往周圍一看,旁邊全是斗地主的。   斗地主是我黨的傳統,斗了十幾年,現在還在斗。中國還有一個更悠久的傳統,那就是修長城,中國的長城修了一萬里,現在仍在繼續。   人在閑的時候可以喝茶,喝茶的時候可以聊天,但因為商業的盛行,喝茶又成了談生意時的佐料。   柏楊說的好,中國文化就是一個大染缸,所有的外來文化進入其中,都會被染成中國的顏色。   身邊有一些朋友,突然間熱愛喝茶了,而且各種茶葉都如數家珍,甚是精通的樣子,其實我知道,他是我老家那片出來的,每年秋天還要回家種地,不管他說的再精彩,我仍記著他在田間地頭,舉著燒水壺喝水的樣子。   最近一段時間我也喜歡喝茶了,(其實更喜歡喝飲料)。喜歡喝茶,主要是因為喝茶的時候,可以休息,可以放松,不要想太多事,也不用說太多話。   茶的味道又苦又澀,一點兒也不甜,他們還說有茶香,好吧,我的味覺有問題。   +10我喜歡

兔子在運動會的跳遠比賽中不小心摔傷了腿,羊裁判趕緊撥打了120。 救護車疾馳而來又疾馳而去,一路警笛尖叫著直奔為畜醫院急診中心。急診中心骨傷科驢主任接診后,仔細詢問了兔子的受傷情況。 “是怎么傷的腿?具體在哪個部位?”驢主任推推老花鏡,看著表情痛苦的兔子問。 兔子動動右前腿,咧咧嘴示意驢主任。顯然是痛得厲害,兔子嘴角出了汗珠。驢主任沒有動手,只是漫不經心地掃了一眼,便在電腦上敲把了幾下,然后便開始安排治療程序。 “先去一樓把掛號費交了,可以到掛號機處自助掛號,也可以到服務臺人工掛,掛完號再去三樓收費處交錢,然后去二樓拍個片子,拍完了再到這里找我。” 陪同前來治療的隊友豬認真的聽著驢主任的話,就怕自己的豬腦子落下什么。豬聽完后反復捋了捋過程,確認無誤后在一樓笨手笨腳的掛了號,又到三樓交了錢。 豬返回到急診中心還順便學著別人的樣掃碼推了輛輪椅車,兔子高興的坐在上面,瞬間感覺痛疼輕松了很多。“都說你豬笨,看你辦事也不笨啊!”兔子調侃豬。豬也不做解釋,只是憨笑著推著兔子直奔拍片室。 二樓拍片處的大廳里已經坐滿了等待拍片的人,豬交上單據,工作人員遞給豬貼有二維碼的裝片袋后,大屏幕上就出現了兔子的名字。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于輪到了兔子拍片。豬把兔子推進拍片室,剩下的事就歸醫務人員了。也就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門開了,醫務人員示意豬推出兔子,就在豬剛推到門口時另一名患者也迫不及待的進來了,就像自己剛剛往里進的情景一樣,只不過現在自己是往外出,別人是往里進。 互聯網時代無需再拿到片子,可以直接在電腦上看到片子內容,這樣也大大提高了診斷效率。 回到急診中心,驢主任已經寫出了診斷意見,由于骨傷處很微妙,片子顯示不是很清楚,為患者著想,建議再去四樓拍個CT,這樣能清晰一些,便于確診。 豬看了驢主任的診斷,憨憨地寬慰兔子,“你是靠腿吃飯的,還是再檢查檢查吧!” 兔子本能的點點頭。 豬再開始交錢,推著兔子前往四樓,同樣的程序同樣的等待,只不過是CT室里用的時間略微多了一點點。 再次回到急診中心已經是下午,驢主任的診斷又出來了,CT很清晰,明顯顯示出沒有骨折點,但一些小的關節處還存在著隱患,建議再去做個核磁共振,當然你們也可以選擇不做,對出現的一切不良后果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想做就到負一樓核磁共振室,我開單你交錢。 豬和兔子面面相覷,拿不定主意,到底是做還是不做。驢主任好像看透了他倆的心思,又補充了一句,“我們是本著為患者負責的態度,都是為了你們好,留下隱患后悔就來不及了,花幾個錢心里踏實。” 豬認為驢主任說的有道理,兔子也害怕真有個三長兩短,畢竟眼前的驢主任是“治病救人,救死扶傷”的醫生。 又是同樣的流程,就是地點來到了幽靜的負一樓,靜靜地沒有人有些可怕。豬故意咳嗽了兩聲,算是給自己壯膽。別說,這兩聲咳嗽還真管用,工作人員提前迎了出來,在搜光了兔子身上所有與金屬有關的物件后,推進了核磁共振室。 時間又比CT長了一段時間,畢竟是一次比一次先進,檔次自然也就不一樣。豬心里想著,探頭探腦的盼著兔子快點出來。 兔子出來如釋重負,因為他知道這是最后的檢查了。 豬推著兔子也比前兩次輕松的多了,終于跑完了,這家伙比開運動會還累啊! 來到急診中心骨傷科門口,還沒進門屋里傳來驢主任的聲音,“CT很清晰,明顯顯示出沒有骨折點,但一些小的關節處還存在著隱患,建議你再去做個核磁共振,當然你們也可以選擇不做,對出現的一切不良后果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想做就到負一樓核磁共振室,我開單你交錢。” 豬和兔子支棱著耳朵聽著,屋里的說話出現了短暫的停止,緊接著又是驢主任的話,“我們是本著為患者負責的態度,都是為了你們好,留下隱患后悔就來不及了,花幾個錢心里踏實。” 套路啊!豬和兔子恍然大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4jpxxzx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